RIP!年初曾主持LCK CUP香港赛程的主持人施可莹因癌症于昨天去世
什么比赛都看!毛毛:LEV败者组1串5夺冠!今天看太爽了!
真感觉好看吗?折叠屏iPhone小批量供货 预计9月正式供货
复出吧!爆料人看NIKO夺冠:Uzi没机会圆梦了 祝Ame早日举盾
一穿五!解说Vivi:LEV 太厉害了 韧性 心态乐观 缺一不可
这次没软!科隆IEM排行榜 KYousuke第一 m0NESY第二 NiKo第四

体育资讯6月11日讯 CS2大赛IEM科隆Major第三阶段今日开战,9z以2比1战胜首个对手PV,取得开门红。赛后9z选手Luchov接受了ESL官方采访。
本场比赛,Luchov状态火热,在三张地图中合计轰下70次击杀,打出2.00的Rating,成为9z取胜的头号功臣。
Q:恭喜9z在第三阶段首战告捷。恭喜你,因为你个人评分最高的三张地图里,有两张甚至三张都是对阵PV时打出来的。为什么会这样?感觉你每次打他们都特别出色,今天三张地图也是如此。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吗?
Luchov:不,我也不知道。我想说的是,我昨天换回了鼠标。因为之前我换了一只鼠标,但感觉不太好,也不够自信,所以决定重新换回以前那只老鼠标。我觉得它给了我很多信心。
另外,我们对这些地图做了很多准备。我们知道很有可能会打到这些地图,所以针对性准备了很多。我觉得全队状态都很好,沟通也非常顺畅,所以我认为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。
Q:你现在用的到底是什么神仙鼠标?这也太离谱了,表现简直夸张。
Luchov:就是我在阿斯塔纳时用的那只鼠标。我觉得自己其实根本不该换掉它。
Q:这很有意思,因为在阿斯塔纳的时候,你也是面对PV打出了非常夸张的表现,对吧?
Luchov:是的,是的。那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地图表现,也是我认为CS2时代最好的半场表现之一。所以我也不知道,我觉得可能是他们的打法让我打起来更舒服一些,仅此而已。
Q:我想专门聊聊这张Inferno,因为开局非常奇怪,出现了很多离谱的回合。第二回合和第五回合你们都有下包后的残局优势,但最终都没能守住。后来我记得是meyern完成了一次1v3残局,从那之后比赛局势就彻底改变了。你能带我们回顾一下这张地图吗?
Luchov:是的,开局确实很艰难。我们还输掉了一个低经济局,一个纯ECO局。我觉得最值得说的是,在输掉那个回合之后,我们全队都没有失去信心。我记得接下来那个回合我们就赢下来了。
Q:之后一切就都顺利起来了,是吧?
Luchov:对,没错。
Q:这是你们在第三阶段能够期待的最好开局了。接下来当然还会看到你们更多的BO3比赛,不过那要等到明天了。今天打得很棒,也祝你们接下来好运。
Luchov:谢谢。